作案现场还“换装” 两小伙一夜连偷五家店铺

2019年11月15日 16:51:0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e51ed6d3640497aa6b607e23b2bbb32 20522600 2019-11-15 16:51:08 /a/20191115/2e51ed6d3640497aa6b607e23b2bbb32.shtml

  昨天(11月14号)凌晨,扬州仪征陈集镇沿街多家商铺门锁被撬,财物被盗。商铺老板打开监控查看,发现了蟊贼的身影。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蟊贼盗窃过程中还玩了一出换装游戏。

  监控显示,凌晨两点多,两名身穿黑色卫衣的小青年来到一家手机店,看四下无人,两人合力掰开了卷帘门。这时,两人发现远处有人,立即逃离了现场。

  过了一会,有两个身穿浅色外套的年轻人来到手机店,从身形以及鞋子来看,他们像是上段视频中身穿黑色卫衣的两个小青年加了外套。随后,其中一人坐在地上用双脚顶开了玻璃门,随即进入店内。

  第二天一早,店员来上班时发现店里被盗,报警求助。店长介绍:早在今年4月份店里就遭过贼,损失七八千。如今,现金和手机在店里不过夜。没想到,蟊贼这次竟然把保险箱给搬走了。

  手机店损失不大,可对面这家电瓶车店就没这么幸运了。蟊贼进店后撬开了收银抽屉,卷走了营业款,损失大概六千多元。

  据了解,一夜之间,陈集镇有5家店铺接连被盗。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目前初步确定这5起盗窃案,系同一伙人所为。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