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客运站高烧昏厥 民警紧急救助

2019年11月15日 16:19:3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75b09e94cf341edad9eb1400582ee2e 20522141 2019-11-15 16:19:32 /a/20191115/375b09e94cf341edad9eb1400582ee2e.shtml

  11月15号早上9时,葛塘客运站售票大厅门前,一位年轻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排队购票时,孩子突然牙关紧咬,浑身抽搐着摔倒在地上,并从鼻孔流出了大量鼻血,孩子母亲吓得扑通一下跪在孩子旁边,大声呼叫孩子的名字。

  正在客运站巡逻的驻站民警邹宝霞闻讯立即上前,一边安慰年轻的母亲,一边将孩子平放在地,让他的头偏向一侧,按照学过的急救措施开展救助,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邹警官将孩子抱上救护车,陪同孩子母亲一同前往医院。送医途中了解到:孩子母亲姓张,在南京打工,这次是准备带着5岁的孩子回老家探亲,虽然知道孩子感冒有点儿发烧,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情况。经医院及时救治,目前孩子已转危为安,男童母亲和邹警官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张女士流着眼泪向邹警官连连道谢:“我当时吓得腿都软了,多亏了警察同志我的孩子才能这么快的送到医院治疗,要是孩子有个什么事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