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高架轻生 “骁龙铁骑”火速救援

2019年11月08日 15:04:2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e12b364f82e4380b4de89501997306f 20447020 2019-11-08 15:04:20 /a/20191108/be12b364f82e4380b4de89501997306f.shtml

  近日,常州市一名女子因个人情感纠葛和家庭矛盾,意图在青洋路高架上跳桥轻生。接到群众报警,骁龙铁骑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当天下午一点半左右,市民驾车由北向南经过青洋路高架时,发现一名女子坐在高架隔离带上,似乎想要轻生,于是立即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在附近巡逻的骁龙铁骑队员陆军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找到了当事女子。女子情绪低落,一条腿悬空在高架外,看起来随时有跳下去的可能,陆军随即朝她喊话,劝她不要冲动。

  僵持中女子不时盘弄手机,一会发消息,一会打电话,期间始终情绪沮丧,拒绝和外人沟通。为了避免刺激她做出更过激的举动,陆军只能退回到安全距离,以稳住她的情绪。一点四十分左右,增援的铁骑队员赶到现场。陆军继续尝试和当事女子沟通,分散她的注意力,另一名特勤队员则从后方寻找机会慢慢靠近女子,最后瞅准时机,一把将她从隔离带上拉了回来。

  前后不到十分钟,骁龙铁骑就成功化解了这起险情。女子被救下后仍情绪激动,厌世观强烈。据了解,她是因为个人情感纠葛和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

  随后,该女子被交由潞城派出所处理。经思想工作,女子的情绪逐渐平复,打消了轻生的念头。交警部门强调,城市高架道路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他们将加强宣传引导和巡查处置力度,保障高架通行秩序和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