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帮还网贷 他竟在房间点被子威胁

2019年11月08日 15:13:2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377a1caa814b3b88bee1150f2e9994 20447188 2019-11-08 15:13:25 /a/20191108/76377a1caa814b3b88bee1150f2e9994.shtml

  最近,南京秦淮区一名20多岁的男子,因为借了网贷还不上,竟用极端的方式想威胁自己的父母,让他们帮忙还款。而这种方式,不但危险,还违法。

  当时,南京秦淮公安分局红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黄先生的报警,说是从儿子房间里传来阵阵烟雾,怀疑里面失火了。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发现黄先生家烟雾非常大,一条被烧着的被子放在楼道口,上面都是水,房门也被烧着了。黄先生说,他们及时踹开了门,用水盆打水将火扑灭的。

  着火的房间里,黄先生的儿子,20多岁的黄某正坐在床上,而这把火,就是他点的。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也是各种不配合。

  那么,黄某为什么要在自己房间点火呢?民警了解到,黄某没有工作,又谈了一个女朋友,花销比较大。从去年开始,他先后借了20万元的网贷。黄先生夫妻俩尽量在帮忙偿还,然而,又总是会有新的贷款冒出来。当天,黄某又和父母说,欠了6万元的网贷。黄先生收入不多,妻子身体不好,家里本来就欠了不少债,无力帮儿子偿还。黄某就让父母把房子抵押,和父母产生了分歧。据黄某自己交代,他在房间里将喝剩的酒倒在被子上,点燃,想引起父母的重视。

  幸好,黄先生夫妻俩发现有烟雾后及时将火扑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黄某完全不听周围人劝,还趁机想有往下跳的举动,被民警拦了下来。警方表示,在房间里放火,已经不是自家的事情那么简单,这是小区,如果火没有被及时扑灭,烧起来,很可能危及周围的邻居。而黄某的行为已经违法。目前,黄某因涉嫌放火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