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女主播 为筹赏钱疯狂盗窃铝锭13吨

2019年11月07日 09:10:15 | 作者:庞亚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3a1b04de9db4564bdf38aac7b68f6ff 20430068 2019-11-07 09:10:15 /a/20191107/c3a1b04de9db4564bdf38aac7b68f6ff.shtml

  2019年10月12日20时,一个名叫朱某的男子走进了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九龙派出所。男子称要投案自首。据男子交代,自己从2018年6月份以来,多次在九龙镇张坝社区一公司内盗窃了工业原材料铝锭和碎铝块总共13吨,并将其低价卖给废品收购站,非法获利11万余元。

  迷上直播疯狂打赏 两手空空铤而走险

  接报后,民警立即对嫌疑人朱某进行立案侦查。随着案件的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今年50岁的朱某在三、四年前迷上了YY直播软件,为了寻求打赏主播的刺激之感,朱某不断往平台充钱,不久就将身上的积蓄全部花光。为了能够维持高昂的打赏费用,情急之下,朱某把眼光瞄向了自己打工的企业。利用工作之便,朱某从2018年6月份开始,采取蚂蚁搬家的方式,将企业车间内的铝块偷偷运出厂外,再卖给一处废旧金属收购点,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总共盗走了13吨的铝锭,非法获利11万余元,全部打赏给了女主播。

  涉嫌盗窃被刑拘  害人害己悔恨迟 

  今年10月份,朱某在夜间加班准备再次盗窃铝锭时,被公司工作人员当场发现。迫于压力,朱某最终到派出所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