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骚扰电话”竟然是民警打来的

2019年11月07日 10:12:59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b8d870dd4194231a1a99a07a9ad3c7e 20430896 2019-11-07 10:12:59 /a/20191107/ab8d870dd4194231a1a99a07a9ad3c7e.shtml

  昨天(11月6日)下午,乘客刘先生赶到南京地铁三号线常府街站取回了弄丢的包。说起找回的过程,还真是有点“小尴尬”。

  当天上午,秣周路站派出所接到地铁常府街站安检员报警,称有位乘客过安检时遗忘了一个小包在安检机处,请警方帮忙寻找失主。警方当即从安检处取回小包,并通过包内的身份证件找到了失主刘先生的联系方式。本以为到此便算大功告成,剩下的只需要打个电话就行。没想到民警的电话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刘先生给挂断了。无奈的民警只能又给刘先生发了数条短信,告知其丢失的小包在常府街站,速来领取。

  几个小时后,刘先生才匆匆赶到常府街地铁站,找到了民警。原来,刘先生这次来南京是出差公干,随身携带了不少行李,过安检时忘记自己还有个小包。之后又因为此次出差任务重,时间紧,便第一时间开始了工作。而刘先生把所有陌生号码都设置成了骚扰电话拒接处理。好在之后刘先生在锁屏界面预览到了短信内容,才发现自己丢了装着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的小包,这才急忙按照短信内容赶来地铁站认领。

  警方提醒:安检机是物品遗失高发地,特别是随身携带多件行李赶路时,更容易忙中出错,出现遗漏。希望各位乘客能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不慌不忙接受安检,依次排队,有序通过,在安检机出口处点清自己的物品后再刷卡进站。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