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速飙车回家 这位驾驶员手动改车牌

2019年10月23日 16:05:4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e257c808ff46f09bf0b004f36713df 20277926 2019-10-23 16:05:40 /a/20191023/eee257c808ff46f09bf0b004f36713df.shtml

  有一些驾驶人为了逃避电子警察的监控抓拍,就在车辆号牌上动起心思,想出不少奇葩的方法来更改号牌。22号凌晨1点多,淮安高速交警就在京沪高速淮安东出口,抓获了一名“聪明反被聪明误”的违法驾驶人马某。

  当天,淮安高速交警在高速站口巡查时发现了一辆疑似变造号牌的白色机动车。当天这辆车辆准备驶离高速的时候,被ETC拒绝,原因是变造号牌 。民警查询发现这块苏HT901F的号牌应该是属于一辆奔驰轿车的,明显与这辆白色的众泰轿车车型不符。原来驾驶员拿一个不干胶的粘贴,把阿拉伯数字“1”变造成了“T”。

  驾驶员马某交代,这辆是他自己的,当晚为了快点从扬州赶回淮安,就自作聪明用小贴片变更了机动车号码方便超速行驶。最终,马某驾照一次性被记12分,并处以15日以下的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