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钱都偷!男子凌晨盗窃放心早餐店100余枚硬币

2019年10月23日 15:53:4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9ed6cc5884b4dd5ba7b8dc1b98fb09e 20277769 2019-10-23 15:53:44 /a/20191023/49ed6cc5884b4dd5ba7b8dc1b98fb09e.shtml

  市民朱女士在淮安经营一家放心早餐店,每天营业结束后,朱女士都会将当天所收到的营业款带走,只留下一些硬币,方便第二天给客人找零。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些一元、五角、甚至一角的零钱,竟也会被小偷惦记。

  朱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放心早餐的配送货时间是在凌晨的三、四点,因此她每天都会按时来到早餐店,接货收货。当天,她像往常一样骑车来到早餐店时,远远就看到一名男子从店旁走过,手里还拎着个袋子,形迹十分可疑。心生疑虑的朱女士随后连忙骑车赶到早餐店,这才发现,店内的门锁已被人撬开,里面装零钱的盒子也被人偷走了。

  见此情景,朱女士随即联想到刚才经过的可疑男子,并立刻骑车追了上去,同时拨打了110。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该名男子随身携带的一个包内,有疑似的作案工具,在他手上拎着的黑色塑料袋里,发现很多面额不等的硬币。

  经清点,男子当晚共盗窃硬币130余枚,共计83元。审讯中,男子对于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涉嫌盗窃的男子姓周,今年31岁。据周某交代,因为父母离异,家人疏于管教,中学毕业后,他便开始在社会上游荡,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周某表示,每次刑满释放后,他并没有痛改前非,而是混迹于网吧等地,为了筹集上网和生活费用,他很快又开始重操旧业,盗窃他人财物。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