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班啦!长假最后一天交通迎返程高峰

2019年10月07日 16:51:15 | 作者:张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234fefecff14128ace7f0b594ceec24 20115246 2019-10-07 16:51:15 /a/20191007/f234fefecff14128ace7f0b594ceec24.shtml

  还沉浸在节假日的欢乐中吗?

  醒醒吧!

  明天就要上班了!

  你是不是也在返程的路上呢?

  今天(10月7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返程的高峰。

  上午10点半,南京火车站返程的旅客比较多,预计发送旅客将达32万人。为保证大家顺畅出行,南京两大火车站今天共加开旅客列车41.5对,其中南京始发客车32列。

  在车站,有返校的学生,也有务工的工作人员。大家都趁着这最后一天返程。

  南京站值班站长蒋韶风告诉记者:“返程客流实际从10月5日就启动了,相对来说,今天的返程客流比5、6日还要大一些,‘十一’运输返程客流预计要持续到明天上午12点左右。”

  铁路车票方面,长途的高铁动车票基本已售完,长三角地区的沪杭、 苏北、徐蚌、安庆等方向部分时间段紧张。

  蒋韶风说:“从掌握的票况来看,北京方向、东北方向、西安、兰州以及石家庄太原方向,长途列车车票已基本售完。短途沪宁城际、宁安、宁杭、宁启,包括徐州、蚌埠方向短途车票也基本售完。”

  由于火车站人流较大,工作人员提醒,乘车的旅客要注意安全,提前1--2个小时到车站办理乘车手续。

  汽车客运方面,记者从南京小红山客运站了解到,从售票的情况来看,今天的客流情况相对平稳。小红山客运站也提醒,前往苏锡常方向的旅客如果没能及时买上火车票,不妨考虑购票乘汽车返程。

  民航方面,南京禄口机场今年国庆小长假3日至5日出入境人数每日约10000人次,6日出入境人数11003,预计今日将达到12500人。今年国庆期间平均每日11200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8.6%。

  高速公路方面,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南京长江二桥,由于今天是返程的最后一天,二桥的车流量相对较大,但尚未出现拥堵的现象。另外,由于今年很多市民都采取了错峰出游的策略,所以江阴大桥的返程高峰已经提前结束。对此,江苏交警部门提醒,返程高峰安全第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捷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