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消费“盆满钵满” 食品类消费拔头筹

2019年10月07日 16:50:5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1d8d8f55e347a3b264435ccbd0ec8a 20115245 2019-10-07 16:50:56 /a/20191007/241d8d8f55e347a3b264435ccbd0ec8a.shtml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假日期间不仅各大旅游景点人气爆棚,各大超市商场也人流如织,购销两旺。记者了解到,在各类商品中,酒类、水果、蔬菜以及各类副食品成了许多人采购的重点。

  记者在淮安区的几家超市了解到,为了应对国庆假期间的消费高峰,各大超市商场纷纷在节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调运了充足的货源,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在经营方式上,超市方面也新招迭出,从店铺环境氛围营造、服务态度、便民措施上纷纷出新,还推出了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消费购物。

  淮安区某超市客服部经理介绍:“今年国庆期间销售额达到了50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8%,其中食品类销售约280万,百货日用品类销售130万,家电类销售50万元,化妆品类销售20万元,整个国庆期间的销售还是很可观的。”

  据了解,为了满足年轻人便利性的消费需求,超市方面还联合美团、饿了么等外卖消费平台,在食品类商品消费领域推出了折扣活动和超值商品,方便了“懒宅”族和年轻的消费者,足不出户的就能享受到超市的优惠产品。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