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宿豫好男儿三度参加阅兵 自豪感与责任感同在

2019年10月02日 14:47:4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a77af0b43ca494bbd302d45ffc3b626 20081372 2019-10-02 14:47:48 /a/20191002/ea77af0b43ca494bbd302d45ffc3b626.shtml

  阅兵仪式结束了,参加阅兵的军人们开始成为大家关注和热议的焦点。家住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锦泰花园的市民顾敏更是格外激动和开心,因为她的儿子皮宏强作为其中的一员也参加了此次阅兵。

  皮宏强,今年24岁,从军七年,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阅兵。

  说起儿子参加此次阅兵,顾敏的脸上满是自豪与骄傲。这两天,她重复地看着阅兵当天的视频,想念着懂事、乖巧、孝顺的儿子。她告诉记者,从军是皮宏强从小的梦想。

  从军七年,皮宏强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不少荣誉,每次想念儿子的时候,顾敏都会拿出这些荣誉细细翻看,她告诉记者,这里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蕴藏着儿子的汗水,她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皮宏强参军后,每年回家和父母团聚的次数很少,这次阅兵结束后,仍然继续回到军营接受刻苦训练,为保卫祖国奉献着青春和汗水。虽然不能常常陪伴左右,承欢膝下,但是顾敏对儿子非常支持,“不知不觉孩子在部队已经七年了,说实话每年过年过节都非常想念,会有点心酸,我们在家里也挺好的,在部队好好工作,也不用太担心我们,家里一切都挺好的,希望你在部队好好努力,好好工作,好好听部队的话,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希望你健康快乐。”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