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放歌 平安筑梦 这台晚会演绎扬州公安70年

2019年09月28日 16:17:12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837a342b84142beb2606803325368 20042749 2019-09-28 16:17:12 /a/20190928/5ba837a342b84142beb2606803325368.shtml

  “忠诚保大庆·放歌颂祖国”,昨晚,扬州公安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一个个充满温情的故事,一段段振奋人心的视频,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相互交叠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彰显了新时代人民公安忠诚担当的正能量形象。

  活动采用主持、讲述和节目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以电视短片《征程·印迹》开场,由老中青三代警察联袂主持,邀请了公安老前辈们亲临舞台为大家亲口讲述、回顾历史,厚重而生动的展示了扬州公安机关70年的光辉历程和公安队伍代代相传的忠诚警魂。

  在现场,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实训办主任顾博礼为高邮市菱塘派出所所长刘玉山颁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证书。刘玉山,全省唯一的少数民族乡派出所——高邮市菱塘回族自治乡派出所的所长,始终以维护回汉团结、护卫一方平安为己任,成为七千回族乡亲口中的“老表”。2017年,刘玉山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2019年新警入警宣誓仪式。

  活动结束前,台上台下的五支合唱方阵和全场观众齐声合唱《红歌联唱》,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裴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