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6只大螃蟹蒸着吃 男子被拘7天

2019年09月19日 15:33:28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1fbcb2a63754b099aca06ac84e4b882 19943429 2019-09-19 15:33:28 /a/20190919/c1fbcb2a63754b099aca06ac84e4b882.shtml

  最近螃蟹陆续上市,不少人买来尝鲜,不过南京秦淮区一名男子,想吃螃蟹,自己不买竟然趁老板不注意去偷。最终偷了6只螃蟹,被拘了7天。

  季先生在南京月牙湖附近开了一家卖大闸蟹的店,9月13号早上他发现店里有6只螃蟹不见了。为什么能发现呢?因为丢的是店里规格最大的螃蟹,每只6两左右,目前这种螃蟹市面上少,也不太容易收到,所以进价都要200多元。正因为非常贵,季先生也特别留意这个水箱。6只螃蟹不可能集体出逃,所以他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季先生调看店里的监控,发现偷螃蟹的是一个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他在凌晨4点多走进店里,当时店门没关,店里的工作人员困了在门口的躺椅上睡着了。男子拿了螃蟹后,见店里没人,门口的人也没醒,徒手抓了两只螃蟹走。过了一会儿,又先后进来两次,一共抓走6只螃蟹。

  接到季先生的报警后,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月牙湖派出所的民警根据监控锁定嫌疑人,9月16号,将嫌疑人孙某抓获。孙某交代,当天他和朋友聚餐喝酒到凌晨,想到是中秋节,决定去买几只螃蟹。他发现路边有一家卖螃蟹的店,店门没关,店里没人,门口的工作人员也睡了,临时起意,偷走了两只。后来想想,又折返回去两次,一共偷走6只螃蟹。

  孙某偷了6只螃蟹出来后,就和朋友到附近的饭店里让后厨蒸了吃掉了。

  孙某知道自己的行为是盗窃,不过,没想到后果会很严重。因为6只螃蟹1000多元,孙某的行为已经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盗窃,目前孙某被行政拘留7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