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见不平小伙挺身而出 为阻施暴身中六刀(视频)

2019年09月19日 15:56:19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e2bbf7aef924da9acc0a4176f4765bc 19943720 2019-09-19 15:56:19 /a/20190919/4e2bbf7aef924da9acc0a4176f4765bc.shtml

  今年19岁的小杨平时是个热心肠,8月14日凌晨,兼职下班的小杨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正在对一名女子施暴,小杨是路见不平一声吼,当即上前劝阻。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江某赤裸上身,在凤凰街上对一名女子拳打脚踢,小杨见状后,立刻上前进行了劝阻。

  “我跟他说,打女人本来就不对,而且对面就是公安局,你不能再闹事了,然后他就与我发生了冲突。他一开始让我站在马路中间,说要开车撞死我。”小杨说道。

   

  原来,这名女子是江某的前妻,江某得知其在外喝酒后非常气愤,而小杨的劝阻让江某失去了理智。小杨与江某发生口角后,江某竟然从附近的烧烤店摸出了一把刀,并对小杨进行了攻击。

  身中六刀的小杨当即被送往医院抢救,而嫌疑人江某也很快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近日,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小杨颁发了一万元奖金。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的小杨虽然已经出院,但身上却留下了多处伤疤。民警也表示,见义勇为值得提倡,但更要见义智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