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警公开曝光“违法大户” 42辆车上榜

2019年09月16日 14:21:17 | 作者:余根网 沈交轩 王岩 周婕 赵凌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efe96f3ca6239b8a5c48f 19908341 2019-09-16 14:21:17 /a/20190916/5d7efe96f3ca6239b8a5c48f.shtml

  今天(9月16日),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向社会公开曝光2018年以来交通安全违法未处理记录200起(含)以上的42辆车辆。大部分车辆处于逾期未检验状态,仅有3辆车仍在检验有效期内。其中违法未处理起数最多为苏E9E1X5号小型汽车,该车仅2018年以来就有近500起交通安全违法未处理记录。

  交警部门郑重提醒这些高违法车辆的所有人或驾驶人,尽快到所在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车辆已超过检验有效期的,一律不得上路行驶。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表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是扰乱交通秩序、诱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交警部门将持续推进隐患清理“清零行动”,从源头消除动态交通安全隐患,整肃交通秩序环境。交警部门已将上述车辆录入缉查布控系统,系统发现此类车辆时将会实时报警,路面交警将根据指令进行查控,一旦查实将扣留车辆。同时,辖区交警将逐一上门、见人见车约谈处罚高违法车辆所有人、驾驶人。

  此外,根据《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文明交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机动车所有人所属机动车自注册登记之日起,每年度交通安全违法记录累计20起以上的,将被纳入交通失信名单,被认定失信的人员将会面临相应的失信惩戒,影响个人的职业准入、银行信贷、车辆保险、单位评优评先等。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沈交轩 王岩 周婕 赵凌翔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