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送盲人上下车 抖音点赞成“网红”(视频)

2019年09月12日 19:32:37 | 作者:徐若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a2443f3ca6239b85b1ab8 19876251 2019-09-12 19:32:37 /a/20190912/5d7a2443f3ca6239b85b1ab8.shtml

  9月12日,一位公交司机搀扶盲人下车的视频突然火了,大家纷纷点赞评论,夸奖这位乐于助人的好司机。

  昨天(9月11日)上午8:10左右 ,2路车驾驶员张富国师傅跟往常一样进站带客,就在此时,发现中华门地铁站站台上有一位颤颤巍巍的老人,他一手拿着包裹,一手持着导盲杖,小心翼翼得摸索着上车。见此情景,张师傅赶紧下车搀扶,还贴心得询问老人去向,一直护送他上车坐稳扶好,并且恳请车上的乘客帮忙照看。

  大约9:00,车辆顺利抵达终点站,张师傅再次起身,默默护送盲人爷爷下车。这个暖心的一幕被有心的网友传到网上。

  都说“你不经意的举动,温暖了这座城。”据车队管理人员介绍:“张富国师傅一直都是一位低调的热心人,经常能接到市民的表扬电话。也希望大家都向张师傅学习,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给与他们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