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名画”的暑期作业竟挖出这么多“娃娃影帝”!(多图爆笑预警)

2019年09月11日 16:55:38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d261d19c1b4ddf970c65534e6fa760 19863020 2019-09-11 16:55:38 /a/20190911/28d261d19c1b4ddf970c65534e6fa760.shtml

  这几天,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四年级200多名学生模仿世界名画的暑期作业刷爆了朋友圈。在200多份作业里,老师发现,不少孩子利用身边现有的道具,神还原世界名画里的人物。看到如此有创意的作业,网友纷纷惊呼:孩子,奥斯卡欠你们一个“影帝影后”啊!

  少年版《蒙娜丽莎的微笑》!少年,这眼神,我打满分~~

  少年之《苏珊富曼夫人肖像》!孩纸,听闻妈妈费了三吨的口水,才让你穿起裙子,戴起草帽,结果被你冷峻的小眼神,傲娇的手势,惊艳到~

  少年之《圣母领报》!姨母般微笑,跪了~

  少女之《红衣男孩》,虽然,睡衣的颜色浅好几个色度,但相似度96.6666~~~

  《马拉之死》,为了高度还原名画的场景,浴巾、桌布都用上,结果,还是被孩子紧紧握笔的手给出卖~~

  《拿烟斗的男孩》,求花环的出处~哈哈哈

  直接上图,孩子们“满满的演技”,赶脚一下~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校长王银燕告诉记者,今年,学校布置的暑假作业不再是传统的做题、写日记、背诵课文,而是体验式和个性化的新内容。如“我爱美丽中国”征文、探寻红色足迹、模仿世界名画、我做家庭小主人等,让孩子们在完成作业时既有收获也有乐趣。“四年级组的暑假特色作业,考察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给了他们更大的自主学习、自主发展的空间。这样独具特色的暑假作业,更注重学生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的收获,而非最终的成果展示。”王银燕说。

  “永远不要低估学生的能力”,相信他们会用智慧的大脑和灵巧的双手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