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子、小刀、蛇皮袋 男子偷省道沿线电缆被逮个正着

2019年09月11日 16:47:3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8406731edd424caa4322ac65fcfa7c 19862936 2019-09-11 16:47:35 /a/20190911/d88406731edd424caa4322ac65fcfa7c.shtml

  近段时间,路过S327省道盐城市滨海段的市民可能会发现,沿线的路灯都不亮,给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那么,这好好的亮化怎么就没用了呢?

  相关部门在对路灯检查时发现,路灯的灯泡都没有损坏,而导致路灯不亮的原因,是埋在地下的电缆线不见了。

  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被盗现场路灯电缆线头裸露在外面。切口比较平整。疑似用钳子之类的工具剪断。初步分析嫌疑人是有准备的作案。警方发现该盗窃电缆的手段与前段时间发生在滨海县其他地方的盗窃电缆案件手段极为相似。办案民警随即将几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并调取周边的大量监控,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商务区沿线的绿化带中。行迹比较可疑。但在监控中发现的可疑男子背对着监控,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

  现场监控并没有能让民警明确嫌疑人的身份,但是根据经验,警方断定这个嫌疑人频繁作案,肯定不会立马收手,随即加大了对S327省道沿线巡查。民警在巡逻至S327洲盛国际对面路段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头戴帽子,手戴手套。拎着一个蛇皮口袋。神情比较慌张,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并在该男子衣服口袋中发现一小截疑似电缆线的线头。在该男子所在位置附近,发现一把钳子和一把小刀。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盗窃电缆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