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隆浜”迎来16岁生日 市民和小“猫粉”为其举办生日派对

2019年09月09日 15:59: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28039021e1746bf9bc80e2566ad67a2 19838347 2019-09-09 15:59:54 /a/20190909/428039021e1746bf9bc80e2566ad67a2.shtml

  9月8日,对于淮安市动物园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大熊猫隆浜迎来了16周岁的生日。园方为了给隆浜庆祝生日,举行了生日派对,现场数百位市民和“猫粉”共同为隆浜庆生。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十余位小朋友为隆浜共唱生日快乐歌,并现场和大熊猫近距离互动。今年9岁的孟子芯小朋友和隆浜同一天生日,当天孟子芯特意和家人来到熊猫馆和隆浜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生日。

  为了给喜凉怕热的国宝准备生日蛋糕,饲养员张永红精心准备了一个双层冰淇淋果蔬蛋糕。当饲养员打开室外运动场的门后,隆浜大摇大摆地走向特制的蛋糕面前,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和周围的游客互动,给现场所有人带来很多的欢乐。

  据了解,大熊猫是世界上非常宝贵的自然历史遗产,是我们国家的国宝,在地球上生存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了庆祝隆浜的16岁生日,更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呼吁更多市民关注大熊猫,了解大熊猫,从而更好地保护它们。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