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火锅饮酒醉 又砸又闹真危险

2019年09月09日 14:38:5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8d06fbbbb0d4756856beb27e3a23ea5 19836943 2019-09-09 14:38:55 /a/20190909/38d06fbbbb0d4756856beb27e3a23ea5.shtml

  最近,一名男子醉酒后,在南京铁心桥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里又砸又闹。

  民警赶到时,男子李某瘫倒在火锅店大厅的椅子上,左手臂还受伤了。他之前所在的包间里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碗筷、酒瓶,还有一血。

  火锅店工作人员表示,凌晨3点左右,男子李某和两个朋友一起来到火锅店,进包间点了餐食和酒水,当时他们身上就已经有酒气了。二十分钟后,另外两人先走了,李某在里面发脾气。工作人员让他先买单,李某不理,并且砸得更厉害了。

  工作人员见火锅汤底还在烧着,便找机会进来先将火关了,谁知李某对店员拳打脚踢,甚至举起椅子要砸他们。工作人员怕他碰到火锅汤底或者砸了引起严重后果,赶紧将还在沸腾的汤底端走了,然后报警求助。

  民警随后将意识不清的李某带回派出所醒酒,第二天他才渐渐醒了过来。对于前一晚发生了什么,他称完全没意识了。

  李某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行为已经涉嫌寻衅滋事了,目前被刑事拘留。他对自己的行为也是后悔不已,表示愿意赔偿火锅店的损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