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钥匙竟能开两辆车 监控还原“乌龙盗窃案”

2019年09月09日 15:03:5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43a6e3b974c47da996e1c3eb6523046 19837521 2019-09-09 15:03:52 /a/20190909/643a6e3b974c47da996e1c3eb6523046.shtml

  俗话说,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但是镇江丹徒区高资镇上,却发生了一把钥匙开两把车锁的情况,由此还引发了一起电动车被“盗”的乌龙事件。 

  事发当天晚上11点多,镇江高资镇上一家饭馆的老板林先生在收工离开时发现,自己停在店门口的电动车竟然不见了,民警调看监控发现,骑走林先生电动车的是一名女子,并且,这位女子是从林先生手中接过钥匙,通过正常开锁发动,骑走了林先生的车。然而报警人林先生再三回忆,确定这串钥匙肯定不是自己的,他当时是应一位顾客户某的要求,将钥匙转交给这名女子李某。

  民警根据沿途监控,对李某展开追踪,并成功找到了报警人林先生的电动车,发现户某的钥匙不但发动不了这辆车,而且车子还会一直鸣笛报警。

  民警事后调查了解到,当晚真正属于户某的电动车确实没有被他骑走,而是在饭店门外停了一夜。民警认定,晚上林先生的车,是被李某误当做了户某的车骑走,因为车锁故障,当时车子被错误的钥匙开启还没有报警,这是个乌龙盗窃事件。双方随后达成了和解。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