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班主任催缴学杂费 一学生家长被骗一千多

2019年09月09日 14:28:1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1d27bcd9c61490ab0f2e813bbf9ca2e 19836697 2019-09-09 14:28:15 /a/20190909/b1d27bcd9c61490ab0f2e813bbf9ca2e.shtml

  市民戴女士的女儿在南通市第二中上学,近日,她接到一个QQ信息,对方自称是女儿的班主任,让她赶紧给孩子交一千多元的学杂费。见是班主任发话,戴女士也没多想,就交了钱。

  当天,突然有人在QQ上申请与戴女士私聊,对方自称是她女儿的班主任,并且头像和家长群里的一样,戴女士立即通过了申请。

  对方给了戴女士一个二维码,戴女士立即扫码付钱,之后对方又说孩子的住宿费和另外一套综合资料也没给钱,戴女士又支付了近八百块钱。可到了周末,女儿的家长群里,老师又在催缴住宿费。

  戴女士再从QQ上找到那个信息,发现对方的头像网名改了。目前戴女士已向警方报了警。

  学校刚开学,家长们在缴纳各种费用时,要多留一个心眼儿,但凡要求打到私人账户,或者提供私人二维码的,大多是骗子。遇到这样的情况,家长们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并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