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临近节俭风流行 “亲民”花束受追捧

2019年09月09日 16:13:52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a511dbd42af4e75a6edfe7876eec12c 19838533 2019-09-09 16:13:52 /a/20190909/2a511dbd42af4e75a6edfe7876eec12c.shtml

  教师节临近,感恩自然是永恒的主题,记者走访全省各地花店了解到,今年教师节鲜花预订的情况十分火爆,还推陈出新了不少新品种。

  在南京洪武路上的一家花店,店员正忙着用向日葵、百合、康乃馨、满天星等品种,精心搭配出一个个简洁的小花篮或小花束,作为教师节的小礼品,这两天非常畅销。

  今年教师节花礼,有盆栽形式的,有透明礼盒包装,还有不少私人定制款,此外,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添加灯塔、润喉糖等,加以美好寓意。 

  教师节后,紧随着就是中秋节,鲜花需求旺盛,不过受节俭风等因素影响,今年康乃馨、百合花、向日葵等鲜花的价格涨幅有限。其中,向日葵12元一枝、百合花5元一枝,市民可自行选花搭配,花束价格大多在二三十元到百元之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