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抓捕男子慌不择路将自己塞进沙发 民警:你内衣露出来了

2019年09月09日 16:13:5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56b52bdb6545a4a9baf1e4d5635f94 19838534 2019-09-09 16:13:52 /a/20190909/4a56b52bdb6545a4a9baf1e4d5635f94.shtml

  近日,南京鼓楼警方获得一条线索,一名涉嫌组织卖淫的嫌疑人,在潜逃了一年后出现在南京。民警上门抓捕时,嫌疑人为了逃避抓捕,硬把自己往沙发垫下面的空隙里塞。

  8月初,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走进南京鼓楼区某银行。他一年前在这家银行办了张银行卡,有些手续必须本人再来签字。警方很快掌握了该男子的银行信息。

  男子姓贾,一年前因涉嫌组织卖淫后潜逃,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今年8月,警方获得线索,贾某出现在某银行办理相关手续,民警随后沿途查到了他暂时在鼓楼的住址。

  警方上门对贾某实施抓捕,敲门后,听到里面有动静,但两分钟后,才有一名女子过来开门,女子当时神情慌张。

  民警一眼看去,客厅里没人,但民警很快发现了贾某的藏身处。客厅沙发座垫露出了一块红色,民警打开沙发垫,将贾某揪了出来。

  这么大一个人,竟硬生生塞进沙发座垫下,可惜没能全部缩进去,民警看到了贾某露出来的一截红色内衣。目前,贾某已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