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诵读 礼赞中国”专场朗诵会在江苏徐州举行

2019年09月09日 13:22:47 | 作者:耿润方 沈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995f950151a489b935fcb78176c9f2f 19835945 2019-09-09 13:22:47 /a/20190909/1995f950151a489b935fcb78176c9f2f.shtml

  9月8日下午2点,“经典诵读 礼赞中国”的诗歌朗诵会在徐州市诗歌图书馆倾情上演。上海电影制片厂著名配音演员、朗诵艺术家丁建华,携手江苏朗诵名家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品位、高质量的文化艺术盛宴。本次活动由省文旅厅主办,省朗诵协会承办,是落实第22届全国推普周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

  在活动现场,徐涛、沙爱民等朗诵名家,与徐州市老中青三代朗诵艺术爱好者以及江苏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携手演绎了《运河支队》、《军礼》、《我用残损的手掌》、《铁骨军魂·长征》、《信念永恒》、《美哉·诗经》、《我的南方和北方》、《霸王别姬》等传统与现代经典名篇。

  丁建华告诉记者,江苏被誉为吴韵汉风之地,而徐州又是汉文化的发轫地之一,在这里,传统文化与红色经典交相辉映,举办经典朗诵活动,对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特别有现实意义。省朗诵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傅国则表示,提高语言能力不仅要学好普通话,还要培养语言的艺术性和感染力,朗诵是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省朗协接下来还将继续配合文旅部门做好推普周经典诵读的各项工作,为满足各地群众的文化需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耿润方 沈灿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