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草迎来盛花期 五彩斑斓成秋日美景

2019年09月08日 15:19:0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a4223b0bc5e4ed3bca36db79f6aca59 19826451 2019-09-08 15:19:04 /a/20190908/ca4223b0bc5e4ed3bca36db79f6aca59.shtml

  眼下已经进入初秋,在江苏句容葛仙湖公园里的一大片百日草也迎来了盛花期,五彩缤纷的花朵千姿百态,美不胜收,俨然已经成为了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远远望去,成片的百日草错落有致,迎风摇曳,宛如一幅迷人的五彩画卷,又似色彩炫丽的绸缎,浪漫唯美。

  远离城市的喧嚣,漫步在五彩斑斓的花海之中,就像走进了文人墨客笔下的世外桃源,美不胜收。

  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仍旧有不少市民慕名而来,“打卡”拍照。

  据了解,百日草又名百日菊,也叫做“步步登高”,有大红、粉红、黄色、紫色、白色等颜色,花期通常从6月一直持续到10月,约100天,因此而得名百日草。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