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剧、鼓词、活字印刷......当瓯越文明遇上水韵江苏(视频)

2019年09月08日 15:10:36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4a945f3ca6239b8a598e3 19826311 2019-09-08 15:10:36 /a/20190908/5d74a945f3ca6239b8a598e3.shtml

  东南殊胜、通江达海,浙江温州的山是奇秀的、水是婉约的、海是壮阔的。岁月不居、时光悠悠,当灿烂的瓯越文明遇上柔情的水韵江苏,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为全面打响“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文旅品牌,进一步拓展江苏客源市场,力争把温州打造成江苏省重要旅游目的地,9月5日至7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单位以及温州多家知名文旅企业,参加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向江苏人民推介了“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的新景色,更为两地文旅的携手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在旅游交易会的温州展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逼真的雕塑模型,向江苏人民诉说着关于温州的故事。更有木偶戏、瓯剧、鼓词、活字印刷、团扇书法等温州传统文化互动体验,将游客与温州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

  展会持续至9月7日,在这三天时间里,展馆为江苏的市民游客们全方位地展示出温州优美的旅游环境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遗存、地道的“瓯味”美食、特惠的旅游线路产品、特色的非遗节目表演等,全面提升“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文旅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江苏交通便捷,高速公路覆盖全省,省内任何一个乡镇最多30分钟即可进入高速公路;从温州乘高铁,仅4个半小时就可到达江苏南京。因此,江苏是温州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开拓江苏的旅游市场对温州而言是重要且势在必行的一步。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上,温州也给江苏小伙伴们带来了新福利,比如新推出的“温州港游轮”产品,可以在温州坐游轮出海,到世界各地去玩耍,这些游轮产品都有许多让利。除此之外,包括雁荡山在内的多个3A级以上景区将给予江苏游客五折以上的门票优惠。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