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恢恢 江苏“百名通缉令”上一嫌犯被抓获

2019年09月05日 14:29:34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e6a89af9a3b40c4bc35eba4438cd4e1 19792895 2019-09-05 14:29:34 /a/20190905/fe6a89af9a3b40c4bc35eba4438cd4e1.shtml

  近日,涉嫌通信网络诈骗的巴某在河南郑州被无锡警方抓获,这个巴某,正是江苏省公安厅近期公开通缉的100名重大案件在逃人员当中的20号。

  2018年8月,巴某因涉嫌通信网络诈骗被取保候审,可是在取保候审阶段,巴某回了老家河南郑州,而且多次传讯不到案。据无锡市华庄派出所民警瞿周正介绍:“每3个月公安机关传讯一次,是强制措施,传讯必须到派出所来,配合我们调查。联系他,他一直骗我们,说已经来了,还发车票给我们看,跟我们说在路上了,但每次都没有来。”

  今年2月,无锡警方对巴某进行刑拘上网,此后他又被列入100名重大案件在逃人员名单。侦查人员通过研判,发现了巴某的活动轨迹,8月30日民警赶赴郑州。无锡市华庄派出所民警瞿周正说:“2018年抓他的时候去过他家里,但是这次我们去,发现家里和以前不一样,围墙变得很高,门锁去年是普通门锁,外面能看到锁芯,这次他把门锁换掉,整个一面铁墙3米高。”

  虽然巴某在家中改装了防盗指纹锁、报警器、摄像头,加高了院子里的铁栏杆,但还是无法阻挡警方的追逃。8月31号下午4点多,民警将其在住处抓获,目前,巴某已被警方押解回无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无锡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