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酒后不知归路 男子谎称“杀人”

2019年09月05日 15:30:1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4f30fc206e4cc283a362d2e756187e 19793627 2019-09-05 15:30:18 /a/20190905/f04f30fc206e4cc283a362d2e756187e.shtml

  近日,一名男子酒后想让民警送他回家,在无理要求没有得到满足后,竟报警称自己杀人了。

  事发当天晚上9点多,常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杀人警情。接警后,新北公安分局罗溪派出所立即指令巡逻民警赶赴查找,紧急调动值班民警全体待命,从事发地点向外延伸开展查找工作。经多次电话联系,报警人称他在罗溪常庆物流公司门口。民警到了常庆物流公司门口,现场空无一人,没有任何杀人迹象。民警再次联系报警人,报警人回复:“随后就会赶到。”

  等待了大约10分钟后,一名男子慢慢悠悠地朝民警走了过来,说自己就是报警人,还向民警道出了事情真相,想让警察送他回家。

  经了解,报警人王某,到老乡家吃饭喝酒,喝完离开发现自己找不到暂住地,就多次报警称找不到自己家要求民警送其回家。在110指挥中心拒绝王某无理要求后,王某为泄私愤报警谎称其杀人,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王某事后表示很后悔。

  众所周知,110报警电话是群众遇到危难时的紧急求助方式,近来,大量骚扰电话挤占公共空间,致使公共资源造成浪费,更甚是真正有需要的人不能及时拨通110,让违法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对于故意报假警、报假案,扰乱公安机关工作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据《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