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条违法不想处理 一男子伪造年检和保险标志

2019年09月05日 15:29:5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c7ad46801c44347bc10ba6ac63a7b79 19793621 2019-09-05 15:29:59 /a/20190905/0c7ad46801c44347bc10ba6ac63a7b79.shtml

  近日,一名山东籍驾驶员车辆违法曝光太多,因车况比较老旧,便不想处理这些违法曝光,不处理又无法进行年审,于是他便动起了歪脑筋。

  当天中午,徐州沛县交警大队沿湖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山东号牌的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涉嫌脱审脱保,而该车的挡风玻璃上竟张贴了到2020年的年审和保险标志,民警随即指挥驾驶员将车辆开至检查站内进一步盘查。经询问得知,这辆车上张贴的保险和年检标志都是驾驶员在网上购买来的。

  因为自己的车违章太多,没有年审,便抱着侥幸心理,用伪造的保险和年审标志试图逃避曝光处罚。最终,男子不但没能逃避之前的违法处罚,还将面临更为严厉的处罚。

  民警介绍:“针对驾驶员脱审行为,将会对其进行200元的处罚,驾驶证记3分,对没有按规定投保交强险的行为,责令驾驶员去购买保险,然后对其两倍保费处罚,针对涉嫌伪造年检标志以及检验合格标志的行为,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