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便捷出行环境 苏州市管高速配套设施改造收官

2019年09月05日 15:29:2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4ff7efab7f14cc1af37d79905584b6b 19793615 2019-09-05 15:29:23 /a/20190905/c4ff7efab7f14cc1af37d79905584b6b.shtml

  今年,交通运输部将全面取消省界收费站列为一项重点工作。在苏州,这项工作进入建设攻坚期。

  在绕城高速公路,施工人员正抓紧对最后九套ETC门架进行吊装。这些ETC门架净空高度达6米,横跨间距15到18米,算上横梁、立柱,整套ETC门架的重量在6吨左右。在不封闭交通的状况下,要把这大家伙精准架设在高速公路上方,难度不小。

  施工人员介绍,由于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分,现场吊装一套ETC门架施工周期缩短到了2个多小时,最大限度减少了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到明天,苏州市管高速公路200套左右ETC门架施工将全部完成。

  除了ETC门架,目前苏州三条市管高速公路还对入口称重设备、收费车道等进行了改造。在年底前,苏嘉杭高速盛泽主线收费站、绕城高速淀山湖主线收费站将被拆除。

  10月底前,江苏全省高速收费站2500多条车道都将具备ETC车辆不停车通行功能,其中大中城市、新建城镇、旅游景区周边收费站ETC车道占比不低于70%。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11月将对高速路网系统开展联调联试。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