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南京1700名环卫工人接受免费体检

2019年08月15日 16:34:30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621f4e53be4bcf825cb49e9555ab0c 19563056 2019-08-15 16:34:30 /a/20190815/5a621f4e53be4bcf825cb49e9555ab0c.shtml

  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美容师",他们用默默付出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今天(8月15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启动了为1700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的公益行动,今年已是第三次。

  今天一早,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大厅,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们已经开始了身体检查,南京鼓楼区1700名一线环卫工人都可以享受到此项服务。程孝辉和高曼是一对环卫工夫妻,负责同一条马路的清扫,在前年体检之后,他们要了一个宝宝。王明珍,从事环卫工作23年,今天一大早她就赶来体检中心,一年检查一次让她觉得心里踏实。

  考虑到环卫工人特殊的工作环境,江苏省人民医院为他们定制了体检套餐,同时依据不同年龄段设置了不同检查项目。

  江苏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张群表示,比如超过40岁的,我们要增加血脂检测,达到50岁以上的,男性前列腺方面的B超检查,女性子宫附件上的检查,都是追加的。江苏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占伊扬表示,根据体检报告,会帮他们进一步预约专家,帮助环卫工人进一步就诊。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