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摩托扰民 无证驾驶三小伙受罚

2019年08月13日 21:46:5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9b4527c87b9435088f78360a03e231a 19543211 2019-08-13 21:46:59 /a/20190813/f9b4527c87b9435088f78360a03e231a.shtml

  昨天(8月12日)凌晨,扬州市仪征解放路附近居民被一阵阵刺耳的摩托车排气声惊扰得夜不能寐。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是三个年轻人弄出的动静,当即把他们连人带车给摁住了!结果发现,这三人竟都是无证驾驶!

  警官介绍,凌晨一点左右,有解放路的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有摩托车在路上制造噪音。随即,仪征巡特警大队和真州中队展开排查,发现有三辆摩托车在路上频繁调头、轰油门并高速行驶。随后,交警沿途搜索,在一个路边摊旁看到三个小年轻停着三辆摩托车,正在吃东西,当即将他们控制住。

  一番调查后,交警确认,这三小伙全都是无证驾驶机动车。而且他们开的摩托车还是借的亲朋好友的,两辆故意遮挡号牌,另一辆则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最让人意外的时,这三位,竟都来自江都区,大半夜骑摩托车兜风,逛到仪征来玩了,堪称“夜游神”。

  最终,交警依法查扣了三辆摩托车,并勒令三位小伙和摩托车车主在规定期限,到真州中队接受处理。警方介绍,无证驾车,遮挡、变造号牌,对这些个“麻大胆”,必须严肃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