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光天化日砸门偷盗 永扬路多家店铺遭贼手

2019年08月13日 21:30: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57497b915f84fc8bf7f9e11e6ddd2aa 19543144 2019-08-13 21:30:54 /a/20190813/a57497b915f84fc8bf7f9e11e6ddd2aa.shtml

  昨天(8月12日)清晨,南通港闸区永扬路上多家店铺被盗。小偷光天化日之下撬锁砸门,嚣张程度让人咋舌。

  这是被偷的烟酒店监控拍下的画面,12号清晨五点多,一名身穿黑色衣裤的人来到烟酒店门口,试图用工具拆下门把手。折腾了一会儿没成功,这人又捡起地上的榔头朝门把手砸去。同时,他的同伙也走来帮忙。砸了几下没成功后,不甘心的两个人又回到了店门口。其中一人拿起榔头就往钢化玻璃上砸,玻璃被砸碎后,路边的两个黑衣年轻人和他们一块儿进入店里。四个年轻人进入烟酒店后直奔柜台,把货架上的大苏烟、小苏烟,硬中华、软中华等香烟一扫而光,很多都是整条整条装进袋子。

  除了这家烟酒店,隔壁的开锁店也遭到了这伙人的光顾。据了解,当天清晨,永扬路上的麻辣烫店、面包店等店铺也被偷了。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