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突然被封 218户商户何去何从?

2019年08月13日 21:12:01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72d4acdd0994732ba31529423337e07 19543022 2019-08-13 21:12:01 /a/20190813/672d4acdd0994732ba31529423337e07.shtml

  近日,在常州市武进区,有一个520夜市一条街火了,之所以火,并不是因为它里面卖的东西有多好吃,而是因为营业没多久,它就被整体查封了,里面的218户商户都无法继续营业了,这也成为了当地备受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8月13日上午,记者董巽来到常州市武进区的520夜市门前,注意到在开业之初,这个夜市的定位就是美食一条街。

  不过在试营业了两个多月之后,这 个夜市就被当地的市场监管部门以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经营为由进行查封,现在整个美食街218户商户都无法进入营业。

  除了市场监管部门的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之外,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由武进公安、消防、水利、城管、住建及市场监管部门联合下发的告知书。告知书中明确表示,520美食排档项目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需要所有商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商户们告诉记者,整个520夜市内共有218户商户,以前他们大都是流动摊贩。当初在签订租赁协议时,租赁方——常州市定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告诉他们:这个夜市手续齐全,并且在招租时还进行了大量宣传。在开业之初,还请当地的媒体进行宣传。现在开业没多久,店铺却被查封。让商户们无法接受。

  而在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5号商业美食街的三楼,记者找到了这个美食街的招商部,然而,此时的招商部是大门紧锁,空无一人。

  那这处新开张的520夜市为何会被突然关闭,究竟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呢? 常州市武进区宣传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此事,当地政府部门正在积极协调处理。常州市定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将会在明天下午和租户见面,对于此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