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了”!骑着摩托撞交警 “贪杯”老王被刑拘

2019年08月13日 21:08:32 | 作者: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a264a3a24d40c5b5cb902d2eadf0be 19543011 2019-08-13 21:08:32 /a/20190813/17a264a3a24d40c5b5cb902d2eadf0be.shtml

  开车的朋友都知道,路遇交警检查该靠边停车配合,可江苏仪征月塘的老王却不这样想,愣是一拧摩托车油门撞过去了!结果,把自个儿“撞”进了看守所。

  近日下午,江苏扬州仪征市交警大队月塘中队上路整治酒驾。其中一组交警老远看到一辆摩托车歪歪扭扭驶来,就勒令其停车。不料,摩托车突然加速冲卡。

  这时,道路另一边的许警官听到动静,刚转头准备拦截,就被疾驰而来的摩托车撞翻了。摩托车和骑手也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所幸的是,许警官被撞后身上只是擦伤,并无大碍。交警控制住骑车人,现场查明,肇事者姓王,今年59岁。据王某介绍,他是一位木工,事发当天,他帮忙的这家新房子竣工了,主家挽留一起吃中饭,就喝了点白酒。

  后经抽血检测,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73.85毫克,远超醉驾标准。刚开始他还狡辩称,酒后视力昏花,没看到路上有人。当交警查明其没有驾照、摩托车套用号牌等违法行为后,王某崩溃了,他坦白,是害怕受罚而逃跑,不料铸成大错。

  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抗拒交警执法、闯卡冲撞等违法行为,后果严重,千万不要心存幻想。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市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