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有多猛?来看看小姐姐的造型就知道了(视频)

2019年08月09日 19:19:22 | 作者:刘聪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64adda0f8194cc88a27677ce8c1375a 19501016 2019-08-09 19:19:22 /a/20190809/b64adda0f8194cc88a27677ce8c1375a.shtml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对于台风风力的猛烈程度,我们会有怎样直观而感性的认识呢?通过下面的几组实验,或许您就知道了。

  今天志愿者哈蕾在南京市浦口气象防灾科普馆依次体验了一级到十级风力的体感。“刚刚我处于一到四级风的时候,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但是到了第五级往上开始,撑伞的话就有点困难了,伞会跟着轻轻摆动。到了九级以上伞就完全撑不起来了,甚至有点变形,人也有点站不住了。”

  而实际上,台风的持续风速都在十二级以上。威力到底有多猛,我们看看这位日本小哥哥用巨型风扇模拟出的测试吧。

  小哥哥信心十足的走到风扇旁,结果瞬间被吹倒,没有丝毫还手之力。紧接着,小哥哥穿上太空球,结果连人带球被吹出几米远。小哥哥又全力跑向风扇,结果在距离风扇一米多的地方被吹倒。这也提醒大家,为了避免台风的超强风力威胁我们的人身安全,台风天可千万别在户外做任何活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聪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