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胆包天:连续两晚偷同一家 拿走劳力士金表

2019年08月09日 19:08:0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9e68601a8245a3a9bcabb0679b9c8c 19500945 2019-08-09 19:08:06 /a/20190809/039e68601a8245a3a9bcabb0679b9c8c.shtml

  近日,如东警方接到双甸一居民报警,说家中的劳力士金表,现金,茅台酒失窃,损失十多万。

  接警后,如东警方展开侦查,发现双甸的这户人家被偷了不止一次,丢失了价值十几万的劳力士手表,八千元现金 ,还有几箱茅台酒和梦之蓝。

  小偷入室后立即关闭了监控,现场没有留下有效线索。扩大侦查范围后,警方有了发现。从路边的监控发现一辆车比较可疑,然后根据车牌发现车主有盗窃前科,之前的作案手段和现在的作案手段基本相同。

  虽然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但他居无定所,难以追查其行踪。八月二号凌晨,孙指导员送妻子去医院看病,回来的路上意外发现了嫌疑车辆。连夜组织人员蹲点,在凌晨一点多钟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杨某是外地人,长期居住在如东。到案后,杨某交代了在双甸连续两晚作案,以及在岔河作案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