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用“翻牌器”集体冲卡 这群大货车司机被抓

2019年08月09日 16:00:40 | 作者:周杨杨 无锡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0f28116678d4262a5d7fb4c022df377 19497992 2019-08-09 16:00:40 /a/20190809/40f28116678d4262a5d7fb4c022df377.shtml

  104国道宜兴收费站是苏浙省界收费站,每天都有大量货运车辆穿梭往来。从今年5月以来,这里发生了多起大货车利用翻牌器集体冲卡事件,一些司机还和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宜兴警方发现这一警情之后,立刻成立联合专案组对此进行专案调查。

  交警根据收费站提供的冲卡视频,对线索进行分析研判,终于在前不久抓获了当时在冲卡逃费的嫌疑人张某。经审讯,张某交待了自今年5月以来,多次伙同他人使用翻牌器等方式强行冲卡并逃费的犯罪事实。

  警方介绍,由于这些冲卡的大货车使用了翻牌器,收费站的监控探头无法确定车辆号牌,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不少困难。民警在车辆的大数据平台里,通过车辆特征搜索,从车辆的车牌找到车辆的信息,先后在安徽马鞍山、浙江长兴将其他嫌疑人张某、熊某、曹某抓获。

  经过对多名嫌疑人的审讯调查,办案民警逐步摸清了此类违法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与方式,梳理多起同类型案件并展开抓捕工作。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利用"翻牌器"遮挡牌号、冲卡的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无锡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