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步行回家 跟着导航“走”进河里(视频)

2019年08月09日 15:59:56 | 作者:汤琤 谢博涵 武进台 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c2ec3b2584c4aeca6c814eb342ca53c 19497987 2019-08-09 15:59:56 /a/20190809/3c2ec3b2584c4aeca6c814eb342ca53c.shtml

  

  8月6号凌晨两点,家住常州钟楼区怀德桥附近的小林下了夜班回家,可走过怀德桥下的运河边时,却听到了阵阵的救命声,走近一看原来是有人落水了,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10分钟后,水上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

  经过10多分钟的营救,男子被顺利拉上了救援船。经询问,男子姓李,今年49岁,一年前从重庆来常打工。让民警奇怪的是,李某思维情绪,根本没有任何轻生的念头,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会在凌晨两点的时间段,掉入河中呢?

  李某告诉民警,平时自己开惯了车,也不习惯坐别人开的车,所以酒后选择了步行回家。事发时手机导航一直提示向前走,自己也一直低着头看手机,喝多了有些昏沉,所以没注意脚下的路, 加上河边没有护栏,所以才一脚踩空掉入了河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喝酒还是要适量,酒后也尽量避免走河流桥梁等危险路段,谨防意外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市中心站/汤琤 谢博涵 武进台《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