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竹邀请赛开赛 800多名空竹爱好者齐聚常熟大显身手(视频)

2019年08月08日 16:07:0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7de06ff47a845ab9f41ea47ab217815 19485881 2019-08-08 16:07:05 /a/20190808/c7de06ff47a845ab9f41ea47ab217815.shtml

  2019中国常熟“金竹奖”国际空竹邀请赛今天(8月8日)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拉开了今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空竹爱好者参加。比赛中,随着音乐的节奏,一个个小巧精致的空竹在选手们手中上下翻飞。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赛事在舞台设计、赛事流程等环节都进行了优化,比赛中也更多地植入了常熟城市文化元素,让参赛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常熟深厚的文化底蕴。

  常熟市空竹协会会长周剑告诉记者,“让更多的老百姓知道空竹这个项目,让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在这个舞台上都有一个施展的空间,这样来提升大家对于空竹的认知,也让各个单位、个人在习练空竹的时候有一个方向和目标,知道有一个舞台可以展示,可以秀出自我。”

  本次空竹赛事的举行也拉开了常熟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将有20多个全民健身活动在虞城陆续展开。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