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一睹世界篮球巨星风采 篮球世界杯9月初登陆南京

2019年08月08日 15:37:31 | 作者:罗聪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6f8c32b8034a02a6efc30498aab311 19485619 2019-08-08 15:37:31 /a/20190808/336f8c32b8034a02a6efc30498aab311.shtml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共有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球队参赛。南京作为八赛区之一将于9月1日至9日承办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小组赛共10场比赛。具体的比赛时间为9月1、3、5、7、9日的下午四点和晚上八点。NBA新科“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被中国球迷亲切称为字母哥的希腊球员安特托昆博将作为希腊队主力来到南京,南京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一睹世界篮球巨星风采。

  根据赛程安排,希腊、黑山、新西兰和巴西四支球队将来宁参加9月1日至5日的第一阶段小组赛。同时,G组多米尼加、法国、德国、约旦球队和H组加拿大、塞内加尔、立陶宛、澳大利亚这八支队伍中通过第一阶段小组赛各逐出前两名球队,还将于9月7、9两日来南京参加第二阶段小组赛。G组拥有欧洲的老牌劲旅法国队、德国队,将有很大机会出线;而H组则是本次世界杯的死亡之组,澳大利亚、立陶宛和加拿大队均拥有多名NBA球员,非洲黑马塞内加尔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相信不管是哪四支球队,都将会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篮球赛事,第二阶段小组赛在南京、武汉、深圳和佛山四个赛区进行,前两名球队将晋级八强。2019篮球世界杯冠军球队将于9月15日在北京决出。赛事门票可通过唯一的官方购票渠道大麦网进行购买。

  距离篮球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南京准备得怎么样?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体育场馆部部长,市体育局副局长费佳伟今天通报了相关情况。本次南京赛区比赛场馆为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是八个赛区中规模最大坐席最多的专业篮球比赛场馆,也是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的比赛场馆。为了给球迷创造更多享受篮球的机会,今年5-6月份,南京赛区还选拔了20名青年篮球爱好者参与到赛事志愿者服务中。值得一提的是,8月10日-25日,世界杯之屋将在河西万达广场中庭向公众开放,世界杯之屋将设置国际篮球世界杯和篮球运动的展览、世界杯的官方啦啦队表演和各种互动游戏,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也将在现场与球迷们互动和合影。同时在8月31日至9月15日,河西万达广场还会搭建球迷区,以多个超级大屏幕为主体,辅以大型舞台酷炫灯光、各种互动游戏,为不能前往比赛现场的广大球迷提供直播观赛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篮球世界杯乐活区。

  赛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罗聪懿 通讯员/饶文娟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