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泰州签约

2019年07月28日 16:06:45 | 作者: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刘昊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36a96cd186448c81308c02772923e5 19361567 2019-07-28 16:06:45 /a/20190728/7336a96cd186448c81308c02772923e5.shtml

  今天(7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泰州创新医疗产业平台项目在泰州中国医药城签约。

  泰州是长江经济带唯一的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在打造具有引领优势和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基础上,正加快由生物医药向“药、医、养、食、游”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拓展,让“医药名城,颐养福地”成为泰州发展“新名片”。2017年,泰州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经一年多对接协商,双方共建高端科创平台载体,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引入权威专家、前沿技术,建设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生物医学成像大设施泰州中心,开展成果转化、中试开发、临床研究和企业孵化。

  中国科学院大学泰州创新医疗产业平台项目,将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生命健康评估、疾病早期干预、疾病精准诊治、医康养结合与慢病管控、科研转化以及创新创业的平台与机构。

  通过引进专业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医学管理人才,联合国内外专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开展精准医学以及健康医疗大数据等新医学技术转化,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生命健康保障技术,实现医康养产学以及技工贸一体化,助推泰州集群一批国内外知名研究型医疗机构以及国际一流的医学技术与产品。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市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刘昊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