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洲杯:狼队4:0胜纽卡 曼城4:1胜西汉姆联

2019年07月18日 10:08:58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9962ee0c99d4ff5b1a701e59732d8ee 19246001 2019-07-18 10:08:58 /a/20190718/79962ee0c99d4ff5b1a701e59732d8ee.shtml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19英超亚洲杯在南京打响,首场比赛狼队4: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率先晋级将于7月2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的决赛。若塔梅开二度,华裔小将温绍康第81分钟替补出场,在英超亚洲杯上演狼队首秀。

  本场获胜的狼队主教练努诺赛后表示:“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在阵容、战术等各个方面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期待着周六的英超亚洲杯决赛,之后才会考虑下周的欧联杯资格赛。”

  纽卡斯尔队在赛前确认史蒂夫·布鲁斯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代理主教练本道森在赛后发布会表示:“我们在赛前确定史蒂夫·布鲁斯成为俱乐部新的主教练,他在来中国的路上。我们俱乐部的球员和员工都很高兴这样的决定。希望尽快能和他汇合。”

  随后的第二场比赛,曼城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四球逆转战胜西汉姆联,与狼队会师于7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英超亚洲杯决赛。西汉姆联则将与纽卡斯尔联队进行三四名决赛。

  上半场西汉姆联由诺布尔利用点球先拔头筹,但随后大卫·席尔瓦和恩梅加连续进球逆转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尽遣主力,斯特林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非常骄傲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有好的表现,球员适应得很好。今天的两支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好。”

  瓜迪奥拉介绍:“他们互相促进,球员之间,每个球员都在努力。我并不是说我们会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是他们渴望每场比赛都出场,在过去三个赛季都是一样的。”

  德布劳内随后出席发布会,也对今天的状态表示满意:“我们今天的状态还是非常好的。特别是这是我们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比赛。”

  在南京的比赛结束后,第二比赛日将在7月20日周六的上海举行。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联的三、四名争夺战将率先开打(开球时间17点),曼城和狼队的决赛紧随其后(开球时间19点30分)。

  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发布会总结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确实经历了不少挑战,但总的来说,我们表现得不错,特别是在比赛上半场,我们必须说,对手曼城非常强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