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洲杯今晚南京开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 希望球迷享受比赛

2019年07月17日 09:41:40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d73c4c00b12487e91ece426e99a765f 19233114 2019-07-17 09:41:40 /a/20190717/1d73c4c00b12487e91ece426e99a765f.shtml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英超冠军曼城全队抵达上海,随后在浦东体育公园进行赛前训练,备战于今晚开始的英超亚洲杯南京站比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训练前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已经到过中国几次了。这里的酒店、设施和人们都非常美好。希望我们可以有好的表现,和其他球队一起享受比赛。也希望球迷可以享受我们的比赛。”

  本次英超亚洲杯将于今晚18:00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首场比赛由狼队对阵纽卡斯尔,随后同一场地20:30曼城对阵西汉姆联队。

  被问及球队新援西班牙中场罗德里·埃尔南德斯, 瓜迪奥拉表示:“他是一个年轻的球员,是一位未来五六年都会对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明晚他也将会出场。”曼城阵中斯特林、德布劳内、萨内、大卫·席尔瓦、伯纳多·席尔瓦、凯尔·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京多安、达尼洛等都来到了中国。

  今晚瓜迪奥拉率领的冠军之师曼城将与西汉姆联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较高下(开球时间20点30分);纽卡斯尔联与狼队的比赛将在同一地点率先开打(开球时间18点)。比赛票价88元起;球迷只需要购买一张球票,即可观看当日全部两场英超亚洲杯比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