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暑期游“大战”开始 选这些地方你将省下不少钱!

2019年07月04日 18:53:23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3db55c3f85d42df8b9c0202fe114984 19096892 2019-07-04 18:53:23 /a/20190704/c3db55c3f85d42df8b9c0202fe114984.shtml

  随着各大中小学生放假,暑期游正式拉开帷幕,涨价肯定是跑不了了,今年涨了多少,预定的情况如何?有没有高性价比的路线推荐呢?相较往年,今年有没有新热门项目呢?

  今天(7月4号),记者走访了多家线上旅游平台和线下旅行社,发现暑假期间预定情况火爆,大部分线路市民至少要提前大半个月才能订上,半自助式的旅游路线更受欢迎。南京一旅行社销售经理表示,现在想去旅游的以半自由行比较多,即旅行社帮忙订机票酒店,游客自己划定路线。

  暑期由于酒店、飞机票等都有所上涨,整体价格较四五月份涨了两到三成,热门目的地价格甚至涨了一倍。七八月份各大旅行社也是主推亲子牌,像海岛性质的度假游成了不少家庭的首选。“境外方面普吉岛、巴厘岛依旧热门,国内像海南正值淡季,性价比较高。现在机票相对来讲比较便宜,都在三折左右。冬天的话,机票价格八折左右。酒店旅游资源也比较便宜,三亚是热带海岛季风气候。一到阴凉处海风一吹,非常舒适。”这位旅行社销售经理介绍。

  相较往年,今年"红色旅游"热度大增。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也发布了红色主题的研学旅游产品,比如小朋友穿上红军衣、吃红军饭,去南京国防园重走长征路;去雨花台纪念馆客串小小红色讲解员等。同时,年轻化逐渐成为红色旅游的新趋势。以前都是50岁以上的游客走红色旅游路线,现在30岁到45岁年龄段有增幅的趋势,数据显示,这部分成年人对红色旅游感兴趣程度占了四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