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校友现身说法,南财大这样“花式”招生……

2019年06月27日 18:23:16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8fbccb6aebc4e3eb11d2a31e917499c 19017890 2019-06-27 18:23:16 /a/20190627/b8fbccb6aebc4e3eb11d2a31e917499c.shtml

  招生季,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招生宣传打出“重拳”,“学霸”校友、甘诺工作室、资深教授、“青椒情侣”、学工人员纷纷走上招生一线,为学校形象“加分”。

  他是南财版《南山南》作者,也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他还是一名热爱马拉松的运动健将。法学院优秀校友、也是南财校友大使的顾佳浩同学刚一毕业,就“现身说法”,加入了为学校进行招生宣传的队伍中。

  法学院副教授甘诺牵头成立的甘诺工作室,擅长生涯规划、职业教育,工作室在招生宣传中也有不俗表现。除了在现场进行招生咨询,甘诺副教授和许芸副教授还来到江苏梁丰高级中学,为有意向报考南财的学生和家长解读职业兴趣与学科、专业发展。甘诺副教授更是现身江苏电视台,解读江苏新高考。

  南财招生现场,还派出了“重量级”人物——资深教授出场。除了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特聘教授、江苏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等高大上的头衔外,李磊教授还是南京财经大学首届优秀本科教学教师,这也是他最在意的身份。在招生现场,他被考生们团团围住,从更为专业的角度耐心细致地解答着大家的提问。

  招生现场埃克塞特QS排名前200高校青椒情侣徐梦、郭建勋老师现身说法,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怀着年轻人的热情和梦想,投身到学校的招生大计中。

  法学院2019年通过建立生源基地的方式加强宣传,今年共建立了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淮安中学、涟水中学三个生源基地,为学校源源不断地输入优质生源。

  学工系统的老师们也纷纷加入一线招生工作中,与未来自己的学生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他们有着颇为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学校招生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