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家庭孩子丢失18万元人工耳蜗 急盼好心人捡到归还

2019年06月09日 14:12:12 | 作者:孙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fca118f3ca623b47392e05 18815771 2019-06-09 14:12:12 /a/20190609/5cfca118f3ca623b47392e05.shtml

  今天(6月9日)有市民向荔枝新闻求助,说他们家孩子的一个人工耳蜗不慎丢失了,而这个人工耳蜗价格不菲。

  救助的这个家庭是句容市后白镇人,据小孩的舅妈储女士称,小女孩今年6岁,患有先天性耳失聪,家人为其配置了人工耳蜗。

  “她植入的这个耳蜗,价值近20万,国家有一定的补贴,自己也要贴一部分钱。”储女士称。

  昨天下午2点左右,孩子的母亲杨女士用电动车带着孩子从江宁的义乌小商品城往江宁区财政局方向行驶,到财政局附近发现戴在孩子头上的人工耳蜗不见了,据孩子回忆,丢失地点可能性最大的,是从江宁区市民中心到财政局这一段。孩子家人介绍,根据相关政策,这个近20万的人工耳蜗,国家补贴了大部分,个人要拿几万元,关键孩子的父母都是聋哑残疾人,家庭经济条件窘迫,现在丢失了,实在不能承受。

  根据家人提供的人工耳蜗的图片,这个耳蜗呈淡绿色,孩子的母亲为了美观,在上面做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状发夹,掉在地上应该有一定的辨识度,希望有拾到的市民跟我们联系。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