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横流!16桌淮扬菜惊艳绝伦,它们竟是大学生的毕业答卷......

2019年06月03日 19:20:49 | 作者:明玉花 通讯员/王宝权 王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c545857df74d479327786010c24c24 18757672 2019-06-03 19:20:49 /a/20190603/b0c545857df74d479327786010c24c24.shtml

  6月1-2日,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2015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毕业设计成果展举行。126名学生以16桌创意新颖的淮扬菜宴席设计作品,惊艳绝伦,美如画卷,让人看了忍不住口水横流!

  同学们在四年烹饪专业学习积累的基础上,在老师的指导下,设计并推出了《四相簪花宴》、《春江花月宴》、《秦邮八景宴》等以本土文化为主题的宴席,把世人皆知的、最有人文精神的扬州历史掌故通过宴席设计,精确地表达出来。

  大厨新秀,实力派,小编鸡冻滴甩上一大波美图!

  口水流啊流,雷锋小编再甩上一波,吃货们,美图自行抱走吧!

  艾玛呀!连甜点都辣么诱人~~~

  此次毕业设计采用宴席文稿设计和宴席运营制作呈现相结合的考核方式,改变原来的试卷考试形式,形成了以技能达标、职业技能鉴定、校园竞赛、毕业设计为依托的一体化技能培养体系,从而实现从单一技能培养到综合能力培养的跨越。

  扬州大学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是江苏省特色专业,该专业自1983年开办以来,经过36年的建设和发展,作为全国首个开设烹饪与营养教育本科专业的高校、首台中餐自动烹饪机器人的合作研发单位、承担制定中式烹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开发单位,充分利用扬州大学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多、学术资源丰富,双师型队伍和高水平的实验条件等资源优势,为餐饮企业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为中高职及烹饪本科学校输送了大批烹饪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连续14年毕业生一次就业率100%,为推动中国餐饮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被同行们称为“烹饪界的黄埔军校”、“烹饪高等教育中的北大清华”。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王宝权 王敏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