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房屋无合法手续 “农庄”违建将面临拆除|荔枝解忧帮

2019年06月03日 19:09:51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1df2b5d2da04485ac738c7151fe609e 18757595 2019-06-03 19:09:51 /a/20190603/a1df2b5d2da04485ac738c7151fe609e.shtml

  

  昨天,荔枝解忧帮报道了南京江宁西横山里违规建设了一处农庄(报道详情)。报道发出后,今天(6月3日)下午,当地城管、国土等部门对农庄的相关手续进行了调查,并责令农庄负责人立即整改。

  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就自行在山林中加盖房屋。当地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这个水库边上有三间破瓦房,村民用来看鱼。

  南京市江宁区溧塘社区党总支书记阮灿树介绍:“ 山庄老板从农户手上私下流转,进行翻盖。其中有溧水独山寨的一部分,也有南夏村(现溧塘社区)的一部分,但是没有到社区报备。”

  而农庄另外两处房子,社区表示,当时因为地块权属不是很明晰,老板以临近的东善桥林场铜山分场的名义,准备建设看林点,建设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土地卫星图片查处时,该地块跟他提供的材料有一点出入,后来,我们社区、街道就及时管控了这块。

  可由于地处山林之中,隐蔽性较高,老板近期又悄然施工。

  南京市禄口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程本里说:“现在确定地块权属属于我们禄口街道,执法大队针对这一块的情况,回去制定方案,对该地块的违章搭建,街道会拿出具体的方案,进行拆除。”

  接下来,他们将安排巡查人员加强巡逻,对辖区内的违建情况予以监控,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钱进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